人的头脑太复杂,时间过得久,有时候连自己也被自己骗了,记下来才是最真实的...... 注册 | 登陆
浏览模式: 标准 | 列表分类:笔记

nginx 安装geoip 扩展后的配置

nginx 安装geoip 扩展后的配置

 

» 阅读全文

Tags: nginx, geoip, 配置

Oracle Linux 9安装php报错configure: error: libSSH2 libs and/or directories were not found where specified!

 Oracle Linux 9安装phpconfigure: error: libSSH2 libs and/or directories were not found where specified!

» 阅读全文

Tags: oracle linux 9, 安装php

new bing测试生产的数据。

 new bing测试生产的数据。

» 阅读全文

宝塔甲骨文ARM编译安装MySQL报错解决方法二

宝塔甲骨文ARM编译安装MySQL报错有两个,首先是我的Red Hat Enterprise Server 7.9,默认的gcc-4.8.5的,导致无法安装。然后需要升级下。下面开始操作。

» 阅读全文

Tags: mysql, 编译, 甲骨文arm, 甲骨文, 宝塔

宝塔甲骨文ARM编译安装MySQL报错解决方法

      宝塔甲骨文ARM编译安装MySQL报错有两个,首先是我的Red Hat Enterprise Server 7.9,默认安装的cmake是2.8的,悬殊有点大,导致无法安装。然后需要升级下cmake版本为3.5.1以上。

» 阅读全文

Tags: 宝塔, 甲骨文, 甲骨文arm, 编译, mysql

4步骤实现Debian系统环境精简优化

      在前面一篇文章中已经写到"6步骤实现CentOS系统环境精简优化",接下来肯定也要分享Debian系统如何精简和优化的,同样的鉴于能力也不会远程出来自己的方法,但我们都会通过网上的一些现有教程经过亲自检测是否可用,然后整理完整分享,至少可以保证教程的完整性。

» 阅读全文

Tags: debian优化, debian精简

6步骤实现CentOS系统环境精简优化

       随着VPS主机使用的深化,从开始使用面板工具操作VPS,再到后来的一键安装包,现在基本上能自学自用VPS管理网站/备份网站维护。但是需要深入的运维还需要时日,比如刚才看到一篇CentOS系统环境精简优化的文章还是值得分享的。但是在操作之前,最好建议在我们安装系统之后操作,而不要在有网站运行之后操作,以免系统出现问题。

» 阅读全文

Tags: centos优化, centos精简

dnspod多线高级版V2(ROS更新DDNS)

 dnspod多线高级版V2(ROS更新DDNS)

» 阅读全文

Tags: dnspod, ddns, 脚本, 多线, adsl